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思念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你仍會發現

菸不離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飛到哪裡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又被思念包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