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試探




反覆的試探太無味 疑惑的口吻讓我們膽怯了依偎
誰給的擁抱不純粹 誰的過去是無暇完美
耳邊的流言太玩味 無心的揣測讓我們不斷往後退
你哭的雙眼越深邃 我越害怕去安慰



我做了一個手勢給站在窗口另一邊的那個你
企圖想暗示 這一場關係 隔了層玻璃
這是個多可悲的情景 很靠近你還是覺得有距離
只能微微的 試著觸碰你 模仿你呼吸的頻率



反覆的試探太無味 疑惑的口吻讓我們膽怯了依偎
誰給的擁抱不純粹 誰的過去是無暇完美
耳邊的流言太玩味 無心的揣測讓我們不斷往後退
你哭的雙眼越深邃 我越害怕去安慰



想的太美 註定破碎 身體只能往下墜
承諾太乏味 給不給我無所謂



反覆的試探太無味 疑惑的口吻讓我們膽怯了依偎
誰給的擁抱不純粹 誰的過去是無暇完美
耳邊的流言太玩味 無心的揣測讓我們不斷往後退
你哭的雙眼越深邃 我越害怕去安慰



你哭的雙眼越深邃 我越害怕去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